色彩风格

谷城县检察院赴尧治河开展庆“七一”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6-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近日,谷城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赴保康尧治河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干警先后参观学习了尧治河水库大坝、创业园、磷矿博物馆、村史馆等现场教学点,深入学习了解尧治河在极度贫困条件下修路筑坝、艰苦创业,最终成为全国文明村、全国最美休闲乡村的历史过程和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对“自力更生、团结奋斗、和谐创业、科学发展”的尧治河精神有了更深的体会。 

  在党史教育基地,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范传琪带领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帅露阳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代表孙林园和新发展党员帅露阳分别结合参观学习情况谈感悟。 

  范传琪指出,探索建立党建管理新模式是尧治河成为新时代红色教育基地的重要法宝,群众能吃苦、党员能吃亏、干部能奉献是尧治河村集体经济发展的关键一招,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将尧治河不畏艰难、不懈奋斗的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始终保持矢志不渝的执着、永不止步的进取、敢于担当的勇毅、求真务实的笃行,为谷城检察事业贡献更多更大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思想上受到熏陶,心灵上受到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发扬奋斗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