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谷城县检察院老干部支部组织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2-07-03      

  6月30日谷城县检察院老干部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同志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昌君领学王蒙徽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与会老干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开展热烈讨论分享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好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会后,为加强党内关怀,传递组织温暖石昌君先后走访慰问了曹宜祥、王治中等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衷心祝福,感谢他们对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为谷城检察高质量发展多建言、献良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