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声声慰问传党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谷城县检察院党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字号:    】        时间:2023-01-28      

  近日,谷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永强带领院党组一行慰问该院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关怀问候。

  “春节快到了,提前给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拜个早年,感谢你们为谷城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谷城检察工作!”每到一处,张永强都与退休老干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

 
  老干部们对院党组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对谷城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看着谷城检察发展日新月异,我们打心底里高兴!”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如一关心、支持检察工作,为谷城县检察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