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凝心聚力,奋发“兔”强谱新篇——谷城县检察院举行2023年春季队伍集训

【字号:    】        时间:2023-02-03      

  1月28日至2月2日,谷城县检察院以反思总结、学习提升为主题,开展春季队伍集训,为新一年检察工作打牢基础。


  此次队伍集训包含集中学习、反思交流和专家授课等多项内容。全体检察人员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省市“两会”精神等,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永强听取各部门反思总结汇报,提出指导性意见和目标要求,鼓励干警跑起来、抓质量、争一流,促进谷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开局。 

  此次队伍集训还邀请了市检察院、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湖北文理学院等单位领导、老师进行专题授课,涵盖习近平法治思想、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检察调研写作等内容,并组织开展结课知识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效。 

  干警们纷纷表示,此次春季队伍集训坚持把理论学习与检察实际相结合,在提升法治思维、夯实素能基础、转变观念作风、提升工作质效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在新一年的工作中将保持定力、鼓足干劲,以奋发图强的闯劲、“起跑即冲刺”的拼劲,奋力开创2023年检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