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小广播,大作用 ——谷城县检察院创新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字号:    】        时间:2021-01-18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谷城县检察院迅速组织学习领悟,成立宣讲团,通过党组中心组学习、全院干警学习等掀起学习热潮。1月13日下午,谷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加强疫情防控形势下,通过广播,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宣讲团成员之一检察官范传琪在广播室通过广播进行,全院干警在办公室同步收听,主要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重大意义、习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介绍。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2035年远景目标,科学提出“十四五”规划,描绘了未来5年乃至15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聚焦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 

  通过学习,检察干警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勇往直前的工作干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研究检察机关的各项工作,做好“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坚持司法为民,不断完善司法为民举措,全力实现“六稳”“六保”,办好每一件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足感实现“三个效果”的有机统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