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谷城:听取多方意见,督促教育整顿活动走深走实

【字号:    】        时间:2021-03-23      

   2021年3月19日下午,谷城县人民检察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以及部分企业家、律师代表、案件当事人代表,学校、社区代表等开展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欲晓,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敬东,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勇参加会议,介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汇报检察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阶段性组织开展情况,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


  代表们对该院前期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院政治站位高、自觉性强、工作积极主动、学习氛围浓厚,彰显了检察队伍风采。同时也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利用微信、微博等多种方式加强宣传,推广检察工作;二是要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促进融合发展;三是要认真履行检察监督职能,加强对公安法院等部门的监督,对邻里纠纷案件加强调解,慎捕慎诉。 

  张欲晓检察长在听取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表示,将虚心接受各界代表的意见建议,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调整完善相关工作安排,把教育整顿活动同巡察工作、服务经济工作、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加强与各界代表的联系,多深入基层,积极推进“六进”工作,为群众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推动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打造一支“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检察铁军,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把检察工作融入谷城发展大局中,促进谷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