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谷城县检察院迅速落实市院调研反馈问题

【字号:    】        时间:2022-04-11      

  

   4月7日,襄阳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莉等领导一行来到谷城,对谷城县检察院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深入“沉浸式”调研。 

  针对市院调研组反馈问题,谷城县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落实。4月8日上午,该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原原本本传达梁莉检察长讲话要求,逐一梳理反馈问题,制订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严格落实责任,努力使干警的能力水平、精神状态、工作业绩与本院的环境建设一样“美”。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永强在会上要求,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特别是市院领导反复提到的问题,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整改问题的主动性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梁检和市院党组调研指示精神上来;要深刻反思,明确方向,在全院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拒绝“躺平”,强化担当,在思想破冰上继续加大力度,在转变司法理念上积极主动作为,重视每一项工作,实现检察业务均衡发展;要能动履职,负重前行,着眼全院检察工作大局,层层传导压力,有计划、有步骤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一步一个脚印,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抓好落实,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姿态,朝着“争创全市先进院”的目标稳步前行,着力打造更有品质的最美基层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