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学习党的二十大 | 谷城县检察院青年干警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字号:    】        时间:2022-11-04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谷城县检察院全体干警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院党组要求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谷城检察”微信公众号开辟“学习党的二十大”专栏,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近日,谷城县检察院青年干警齐聚一堂,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以“学习党的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发言,谈感受、谈认识、谈打算。 

   第一检察部 徐梦:“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二十大报告字字句句令人心潮澎湃。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将以“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为引领,以奋斗不息的拼劲,办好群众切身利益的每一起大案小案,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第二检察部 孙林园: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深远、振奋人心。作为一名检察干警,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深入贯彻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依法正确履行职责的同时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实现司法办案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有机统一。 

  司行局 付星月:在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我满怀激情,作为新时代检察队伍的一名新兵,要主动担负起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提升专业水平,以敬业的精神、专业的知识、严明的纪律,严守检务保障工作底线。在预算管理的总控下,严格审核每一笔支出,记录好每一笔开支,依法依规开展好检务保障工作,当好单位经费规范使用的“安全闸”,为清廉机关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寄予了厚望。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青年检察干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坚守检察初心,不负青春使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行动捍卫法律尊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优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