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您的位置:谷城县检察院 > 谷检新闻 > 头条

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开讲啦

【字号:    】        时间:2022-08-16      

  “请用三个词来描述一下自己目前的状态。” 

  “我的关键词是轻松、愉悦、本领恐慌。” 

  “我的是忙碌、累、急躁。” 

  “我想到的是热、愉快、满足。” 

  …… 


  8月9日上午,一场心理健康专题讲座在互动中拉开序幕。此次讲座由谷城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和湖北心理学会联合举办,第一场在谷城县检察院一楼报告厅开讲,由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湖北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副教授邹德菊为该院全体人员授课。 


  邹德菊教授以“党员干部的压力管理”为主题,从压力来源、表现形式、主要影响和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为大家普及压力管理及心理建设相关知识。 

  谷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石昌君表示,此次心理健康讲座有效帮助了全院人员科学缓解压力、提升心理健康素养水平,希望大家通过这场讲座,更加重视心理健康教育,采取多种形式舒缓压力,不断塑造健全优秀的人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