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调剂公告

【字号:    】        时间:2020-09-18      

    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经结束,为确保公平、公正,资格复审合格人数已达到规定的最低面试比例的职位不再进行调剂,只针对资格复审合格人数未达到规定的最低面试比例的职位面向考生公开调剂,补充面试人选。现将调剂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职位 

    根据笔试成绩、职业技能测试和资格复审结果,枣阳市人民检察院岗位3、岗位4均达不到面试最低开考比例,因上述两个岗位招聘条件完全相同,拟保留岗位3,取消岗位4,现有的岗位4符合条件的考生可自愿申请调剂到岗位3面试。 

  二、调剂规则 

    为保障考生平等参与调剂的权利,公平分配调剂职位资源,确保调剂工作过程公开、程序公正、结果公平,特明确以下调剂规则: 

    1、经资格复审合格的岗位4的考生可自愿申请调剂到岗位3参加面试。 

    2、具有调剂资格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申请调剂职位。超过规定时间未申请,视为自动放弃调剂。 

  三、调剂程序 

    1、申请调剂时间:2020年9月18日8:30至9月19日17:30。 

    2、申请调剂程序 

    具有调剂资格的考生,可以在调剂时间内,发送短信或前往招聘检察院调剂职位。2020年9月19日17:30后,申请调剂时间截止,不再接受调剂申请。 

    3、确定调剂人员 

    9月19日17:30后,招聘机关按照调剂人员的申请,确定调剂进入面试人选。如未达到调剂人数,则在核减后的招聘计划基础上,按比例确定调剂进入面试人选。经调剂后,仍然达不到最低面试比例,则取消该岗位招聘。 

    附件: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调剂职位表 

                                                                                         襄阳市人民检察院    

                                                                                 襄阳市人事考试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