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公告

【字号:    】        时间:2020-09-24      

   根据2020年度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招聘考务工作要求和《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等规定,现将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职业技能测试达到合格的考生进行面试资格复审和调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327人(具体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襄阳技师学院1号楼(襄阳市东津新区南内环路东延长线)。 

  考生可乘G02路、G03路、K11路到襄阳技师学院站点下车前往。 

  三、面试时间及报到要求 

  面试时间:2020年9月30下午14点30分开始 

  考生于当天下午1330前在候考室(襄阳市东津新区南内环路东延长线)报到下午1410前未到达候考室报到或者弃考者,取消面试资格。 

  四、面试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考题共2题,考生2选1作答,答题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五、核减取消的岗位 

  根据《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公告》要求,结合报考人数和资格复审结果,经单位申请,主管部门同意,核减取消的岗位见《附件2》。 

  六、有关要求 

  1.考生必须带齐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笔试准考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面试,其他证件不能作为依据。 

  2.面试期间,对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不得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如已带入的应予关闭,并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凡未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而随身携带,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时考生不得向面试考官报告本人和家庭成员的姓名、本人就读的学校(或工作单位)、籍贯等信息。如有违反者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4.面试公告发布后,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短信、招录QQ群等方式通知考生,考生放弃面试的,不再进行递补。因考生放弃面试导致该岗位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该岗位可正常开考。对只有一名考生参加面试的职位,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本场考试(同一考官组、同一面试题本条件下所有面试考生)的平均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未达到平均分的,取消该职位招聘 

  5.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面试当天“健康码”须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需要隔离医学观察14天。参加面试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6.咨询电话:0710-3629063 

    

  附件:1.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名单 

        2.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核减取消岗位一栏表 

        3.襄阳市检察机关、襄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2020年度招聘雇员制检察辅助人员面试考场安排 

    

                                                                    襄阳市人民检察院 

                                  襄阳市人事考试院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