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谷城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公告

【字号:    】        时间:2021-03-17      

  根据襄阳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谷城县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1年3月12日至2021年4月12日对县检察院党组开展政治巡察。

  本轮巡察的对象为县检察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不含党组主要负责人)、其他县管干部,涉及前任领导班子成员的情况一并进行了解。根据工作需要,可延伸至其他人员。 

  县委第一巡察组将紧密结合基层检察院职能职责,聚焦检察院党组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发现并推动解决县检察院党组在法律监督、司法体制改革、解决民生问题、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宣传部将同步开展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专项检查。 

  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县委第一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举报电话:0710-6886006  18163123006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举报邮箱:gcxwxc01@163.com 

  举报信箱设在:县检察院大门口(城关镇北辰大道)、县检察院家属院(城关镇园林路4号)、怡谷酒店门口 

  来访接待点设在:谷城县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请提前与巡察组联系) 

    

  谷城县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3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