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这场运动会,你想看的赛场风采这里都有!

【字号:    】        时间:2020-11-23      

   迎着朝阳,踏着晨光,11月14日,襄阳市直机关运动会在襄阳技师学院隆重举行,襄阳市检察院优中选优派出代表队参加此次运动会。
   
  “大德立检 专业明察”,伴随响亮的口号,市检察院代表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展示了检察机关蓬勃向上、锐意进取新面貌。
  “以广播体操队形散开”,一声哨响,市直机关25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展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
 
 
  比赛正式开始啦!!!

  01广播体操


  无数次私下的练习,无数次被一点点纠正的细微动作,体操队员们跟着音乐声舒展着自己的身体,整齐划一的动作让人心旷神怡,最终市检察院夺得广播操比赛“三等奖”!
 
  02“同舟共济”

  信心满满的参赛队员们
  争分夺秒的比赛过程
  手中传递的呼啦圈速度越来越快,队员们进圈的步伐也让人眼花缭乱。最终,市检察院代表队夺得“同舟共济”比赛三等奖!
 
  03拔河比赛


  “检察院加油!检察院加油!”拔河比赛现场沸反盈天的鼓劲儿声让小编也加入到啦啦队队伍中,差点没顾上拍照片。
 
  04“百发百中”


  “草垫子和咱们平常练的场地差别比较大,大家要注意投球手法,可以让球‘溜’进去,也可以抛出抛物线让球‘砸’到靠中心得分点上”。预备开始的最后一秒,队员们仍在认真交换比赛经验。
 
  05跳绳比赛

  在“哒哒哒”的声响中,身轻如燕的队员们轻盈地跳过了飞舞的绳索。
 
  最后,再让小编奉上一些比赛花絮吧。
  跑步进场的参赛队员们
  “滞空”的跳绳选手
  为大家奉上“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市检察院集体大合照,别忘了点个赞给体育健儿们哟,明年运动会我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