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谷城:缅怀革命先烈 筑牢忠诚检魂

【字号:    】        时间:2021-04-01      

   

    为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1日,谷城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检察人员参观谷城革命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祭奠英灵,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


  大家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默哀致敬。默诵着碑上的祭文,眼前仿佛又浮现出革命烈士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的壮烈场景。


    站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检察人员齐声高唱国歌、举行宪法宣誓,重温作为一名检察人员的初心使命,以庄严的仪式、铿锵的诺言宣告着对祖国的忠诚、对宪法的忠诚、对职业的忠诚。 



  该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勇表示,全院正在按照教育整顿工作要求,扎实开展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检察人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党史为鉴,以英模为镜,继承爱国为民、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弘扬坚韧不拔、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全力推进谷城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