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斩获四奖,运动会上的襄阳检察人,燃爆了!

【字号:    】        时间:2021-11-03      

  10月31日上午,2021年襄阳市直机关运动会在襄阳技师学院隆重开幕。本次运动会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主办,本次运动会设置第九套广播体操、男女混合拔河、多人“8”字跳绳、趣味套圈、抢收抢种5个集体项目。 

  经过激烈的比拼,襄阳市检察院代表队获得第九套广播体操项目三等奖,多人“8”字跳绳项目三等奖,趣味套圈项目二等奖,抢收抢种项目二等奖。

  赛前,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梁莉高度重视,带领党组一班人认真训练,要求全体参赛干警比出风采、赛出水平。经过集中演练、分项目准备的方式层层选拔,最终组成了一支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的参赛队伍。赛场上,由117名检察干警组成的市检察院代表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优良的精神风貌。

  随着音乐的响起,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襄阳市检察院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自信满满的喊出口号。

  第九套广播体操

  趣味套圈  

  抢收抢种  

  集体“8”字跳绳  

  男女混合拔河  

  襄阳市直机关运动会,我们明年再见!